如吾者耳

过去的一切苦厄 皆已开花结果 等我尽情采摘

一些关于我的证实

  我来老福特时间不长,为了不让看我文章的人产生混乱,我决定还是说一下我的属性。

  我写all文,主要嗑14和54

  我是团偏45,刘耀文妈粉,张真源女友粉,还有一点点偏嘉祺,介意的,不要关注我

  在CP层面,嗑碗盆的可以远离我,因为我很雷,与小孩无关,纯粹对这对CP和这批粉丝极高的恨意,其他无感。

  另外就是,毒唯也可以不看我的文章,因为我会为团里的每一个人说话,后续我可能会写一些和张真源有关的文。我写的人物形象仅限于我对他们的一些理解,就是我只写自己喜欢的人物类型和性格。

  我的想法就是,我写文章是为了表达时团小孩在我心里的形象,无所谓热度,有人懂我就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